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不为人知

zhansizui75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2篇文章,11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不为人知

不为人知

 

让各省尝尝琼家的椰子③

*全员对椰子的吐槽+日常

*并不代表地区里所有人!

*话说,琼妹你是怎么躲过保安和老师的眼线带来一大箱椰子的?

*没有黑的意思!!!

*每    人    一    个

*有粤吃闽梗

*有APH出没

*正经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八大菜系场合:(辽,晋等友情客串)


鲁(大声嚷嚷):“唔……好甜,味道好浓,还有点苦,什么啊?!这个味道是什么鬼啊?!俺…………”


琼:自卑+1,自卑+1,自卑+1…………


正当琼妹委屈的快要哭的时候,在一旁正给吉道歉的辽突然惊恐的转过头,拿着一副眼镜直向鲁的眼睛戳去


鲁马上闭上双眼,任辽把眼镜往自己脸上怼,过了好一会眼镜才在鲁的脸上有位置


戴上眼镜的鲁稍稍停顿了一下,目光柔和起来,叹了口气对辽说:“……辛苦你了,小辽,不过下次咱能不能准一点……”(揉揉脸)


辽插着腰无奈的看着眼前的鲁:“鲁哥……你一直戴着眼镜不好吗?”


鲁轻轻叹声:“哎……一直戴着眼镜太麻烦了,而且我不戴眼镜还能省了不少麻烦事”


鲁刚说完,便把视线转向了椰子


鲁:“好了再尝一下吧,对了……”


鲁从桌子上跳下来,向琼鞠了一躬


鲁:“对不起,琼妹,我刚才的言语有些严重了,还请见谅。”


琼连忙摆手:“没事的没事的……”


鲁看了看琼,吸了一口椰汁,闭上眼睛脱口道:“新鲜上好的椰子应该是味道清香,略甜,椰汁呈透明状,假椰子的味道则应该是酸涩的,但是我尝到的味道,两个都完全不符合,我尝到的这个椰汁的味道则是味道浓厚,清香也是有的,甜也是有的,但对于我来说甜的有点过了,清香里面还带有一点植物的苦,只是再好不过的,不过……味道总感觉有些浓厚……果然还是地区文化差异吗……唉……我去和美食部(八大菜系)的各位探讨一下吧……”


琼戳了戳旁边正准备给鲁扎小辫儿的辽


琼:“鲁哥的眼镜是怎么回事?我怎么没见过他戴过?”


辽一边小心翼翼的摆弄着鲁的头发一边心不在焉的答道:“那副眼镜是土豆混蛋向眉毛混蛋要来的,噢,对了,我忘了你是后来才来的,这样,我给你讲一下吧”


辽得意的拍了拍手,欣赏了一会儿自己给鲁扎的小辫儿,便从椅子上跳下来


辽:“那个时候咱们王老师的业绩不咋样,所以经常受到别的班老师来挖墙角,那个时候鲁哥就是被那个土豆给挖走了,但是以鲁哥的脾气……你懂的,那个土豆什么方法都用过了,但如果他就是不吃那一套,没办法,只能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眉毛混蛋用魔法弄了一个眼镜”


辽突然叹了口气:“那副眼镜是能够让人道出心里真正的意愿,但是是用最柔和的方式,自己还摘不下来”


辽说到这里不禁咬了咬牙:“那个混蛋……”


辽又马上换上了一副轻松的表情


辽:“不过后来啊,王老师业绩升上去了,也就自然把我们给接回来了,眼镜也就自然归我们了”


辽又突然郁闷起来:“但是此后鲁哥就一直不喜欢戴眼镜,明明他戴上眼镜是那么的温柔…………不过那副眼镜也许也有失控的时候…………比如现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琼:“?”


“轰————”


鲁:“咳咳……咳,川!都说多少次了?!不要一次性往锅里放100多个小米椒!!!”


川:“唉,可是我觉得这还不够……”


闽:“【闽式粗口】,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受得了那种魔鬼辣的好吗?!”


浙:“你……你看粤和苏……他们都快辣死了啊!!!!”


川:“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锅啊啊啊啊!!!你们怎么不去找湘!?!”


皖:“在苏吃到菜的一瞬间就被一掌打到隔壁班了”


鲁:“你们吵吵吵,吵啥吵?啊?还不赶紧把粤和苏扔水池子里?!!川!你赶紧把湘从隔壁班拖回来!!!别被那个人!一喝酒就发飙的那个!塞了死扛!!!辽!走!!赶紧抄家伙去把隔壁班的所有人都给打失忆去!!!晋!!快点拿材料过来!要赶在王老师发现之前把墙补回来!!!!”


辽:“你看——————”


琼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皖:“啊!!!闽哥!你快点来帮个忙!!!粤哥他太沉了!我抬不动!!!”


闽:“不!!!万一他突然醒了吃了我怎么办?!!!让浙去!!!”


浙:“?!?你好心让你的弟弟去搬?!!你的良心呢?!!!”


闽【崩溃】:“被粤吃了!!!!!”


总之非常乱


最后


美食部被罚款100元


每人写检讨10000字


粤和苏:我们明明是受害者,为什么我们也要挨罚??!QAQ






核平真好啊

不为人知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不为人知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